明曜眼鏡天母店:專業服務,時尚選擇,完美視界新體驗

最近,我的姐姐給我強力推薦了台北士林的一家眼鏡店-明曜眼鏡天母店。作為一位經常開車的銷售經理,配戴適合的眼鏡對我來說至關重要。於是,我帶著好奇與期待,來到了這家傳說中的眼鏡店。

明曜眼鏡天母店專業服務,時尚選擇,完美視界新體驗

一進入店內,我就被那寬敞明亮的空間所吸引。店內的眼鏡款式多元,從經典的雷朋Ray Ban到時尚的IC BERLIN,甚至還有日本手工品牌橙川慎一,每一副眼鏡都猶如藝術品般精緻。👓

明曜眼鏡天母店專業服務,時尚選擇,完美視界新體驗

專業的驗光師接待了我。他不僅有著豐富的經驗,還很細心地了解我的日常使用習慣,尤其是我開車時的需要。透過日本Hoya 3D眼球定位儀等先進儀器,他為我提供了精準而舒適的驗光體驗。這種專業級的服務,讓我對他們充滿了信賴。👀

選擇眼鏡框的過程中,一款由日本手工打造的輕盈眼鏡框吸引了我的注意。這款眼鏡不僅時尚,且質感輕盈,戴上後幾乎感覺不到其重量,對於我這種需要長時間配戴眼鏡的人來說,簡直是完美。

在配鏡過程中,店員的細心服務讓我感到非常貼心。他們不僅為我提供了清涼的瓶裝水,還時刻關注我的感受,確保我在最舒適的狀態下完成選擇。這樣的體驗讓我深刻感受到明曜眼鏡的專業與用心。🌟

總的來說,明曜眼鏡天母店為我提供了一次無與倫比的配鏡體驗。從豐富的眼鏡品牌到細緻的專業服務,每一細節都讓我感到非常滿意。對於像我這樣需要清晰舒適視野的專業人士來說,明曜眼鏡無疑是最佳選擇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家兼具專業驗光服務和時尚眼鏡品牌的眼鏡店,那麼明曜眼鏡天母店絕對值得一試。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,對這裡的服務和品質感到滿意。

明曜眼鏡(天母店)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電話: 02 2974-8866

星期四固定公休

如有異動以Google及臉書公告為主

天母店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更多分店資訊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1樓

☎️ 02-2984-8299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1樓

☎️ 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☎️ 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q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